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组图:30余名黑板报制作官兵“能手”同场竞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3日 16: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官兵深刻把握大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举办了一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竞赛,来自基层各单位的30余名官兵同场竞技,现场创作。

  比赛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使用A4纸刻字,有的使用颜料、粉笔末沾字,有的使用画笔勾勒插画的轮廓,可谓是水、粉、笔、墨齐上阵,赛场氛围十分火热。

  (文图/梁伟 张涛)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