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开启“种牙有补贴”公益援助行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2日 13: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海报,受访者供图
活动海报,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日电 (方伟彬 唐明慧)记者1日从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方面了解到,该院联合多家品牌植体厂家进行让利减免,发起《全民口腔健康计划》之“种牙有补贴”公益援助系列活动,将帮助人民群众切实解决“看牙贵、看牙难、看名医更难”的社会问题,活动于1日在羊城全面启动,为期1个月。

  暨大穗华口腔医院总院长赖仁发介绍,“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8院连锁将为粤港澳大湾区市民提供专业的口腔健康预防及诊疗,羊城和周边地区缺牙市民,均可享受6项免费口腔检查,5%-50%的种牙补贴,同时还将为特殊贡献人群提供免费种牙3颗的援助福利,帮助缺牙人群完成种植牙或修复牙。

  据了解,暨大穗华口腔自2015年建院以来,积极联合各大媒体举行系列大型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先后为上万名口腔患者解决牙齿问题,赢得了广大市民信任与认可。

  暨大穗华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肖金介绍,医院开展此项公益援助活动“特殊缺牙人员免费种牙”行动援助对象包括,特殊贡献者:广州市及周边城市(含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清远)荣获区市省优秀教师、荣获一二三等功军人、荣获各市省国家体育竞赛冠亚季军者、抗战老兵、曾荣膺全国、省、市好人称号者,劳模获奖者、科技突出贡献者;特困缺牙者:市、区低保户60岁以上缺牙老人。

  在援助名额方面,仅限“特殊缺牙人员免费种牙”投票活动,票数至高前20名获得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