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交通枢纽加快建设 预计2025年底完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8日 12: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广州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中新广州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7日电 (程景伟 王富章)11月下旬的广州,一夜入冬。在中新广州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却呈现干劲冲天的景象,造型宛如钻石的博物馆建设进入了冲刺阶段。

  中新广州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是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TOD模式项目,定位为知识城的核心交通枢纽,同时也是产业聚集服务中心。该项目由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

  项目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北区,北距白云国际机场28公里,南距增城区新塘镇35公里,合同额26.7亿元,总用地面积7.6万平米,总计容建筑面积37.97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项目依托双城市轨道枢纽,集合高端企业总部、标志性场所、立体商业步行体系,充分发挥交通价值,在知识城产业中心打造科创产业、高端人才的聚集地、行业前沿资讯的交流所,将打造成为知识城地标门户综合体。

开展“红联共建”各项活动。通讯员 供图
开展“红联共建”各项活动。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已于2021年3月开始施工,其中博物馆2021年底完工,2025年底项目全线完工,届时将进一步加速中新广州知识城产城融合,促进知识产业经济在粤港澳大湾区聚集发展。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广州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部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项目“建证·红心”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与属地黄埔区九佛街道深入开展“红联共建”各项活动,通过街道党建联盟工作平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擦亮“建证·红心”党建品牌,助力解决实际问题。先后与街道共建交通志愿岗、修建“便民小道”、增设便民服务点、上门免费维修附近居民自来水管、电路、电器等问题,为街道、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