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多地运动员参赛第十届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8日 12: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6日电 (记者 王坚)来自广州、澳门、佛山、东莞、中山、肇庆、惠州、珠海、韶关、普宁、清远等城市的运动员参加了20日至21日举行的2021年第十届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

  据介绍,本次赛事现场热闹、比赛激烈刺激,胜负均在毫厘之间,充分展现了各参赛城市乒乓球的最高水平,呈现出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

  其中,由广州广汽传祺独家冠名、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和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派出的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以全新阵容参加此次赛事,所有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第八名。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供图

  据广州市乒乓球协会介绍,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今年是一支全新阵容的队伍,以全胜战绩名列第一。在淘汰赛阶段,面对东莞队实力明显占优的情况下,该队全体运动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仔细研究对方特点,细心做好排兵布阵,虽最后险负对手,但差点爆出冷门,引起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五轮拼搏,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收获了第八名的成绩,这对于一个初次磨合的队伍实属不易,相信未来该队在经过总结经验、强化训练、增长见识之后,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