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金融反诈宣传进广州社区 提高民众防诈意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8日 1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6日电 (蔡敏婕 韦杰夫)“平安守护者进社区”金融安全暨反诈宣传启动仪式近日在广州举行。

  上述活动由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联合平安人寿广州电销中心等其他六家公司,携手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政法委、广州市白云区平安促进会、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区、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共同举办,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推广反诈APP。

  活动现场,平安人寿广州电销中心设计的一款“反诈大富翁”游戏吸引现场群众参与。据介绍,此款游戏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网络诈骗套路以游戏的形式呈现,让群众在游戏娱乐的过程中,了解和防范各类电信诈骗,掌握网络诈骗的应对策略。现场还邀请嘉宾为群众普及反电信诈骗知识、金融知识。

  平安人寿广州电销中心相关负责人称,将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活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并响应监管部门号召,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