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组图:新兵手绘达人 “漫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2日 08: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丝绸之路”“北京冬奥”“神州十三号”“中国疫苗”……一组将高铁、航母、载人航天等中国成就与萌态可掬的武警士兵漫画形象相结合创作的《“十个坚持”漫画》展出后,官兵们好评如潮,激活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池春水”。近日,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二支队全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会公报中提出的百年党史“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引起官兵广泛热议。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的新兵杨万泉此为主题创作了10幅绘画组图,一个个彰显大国奇迹的创新成就通过漫画的形式跃然纸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二支队通过党员“领学”、专家“帮学”、机关“督学”多层次抓好学习教育,创作黑板画、手抄报、剪贴本全覆盖营造学习氛围,官兵们利用课后讨论、三个半小时时机讲体会、谈认识、话感悟,使会议精神深入内心、融入实践,迸发为强劲战力。(张乐 陈家举 黄泽聪)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