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百年品牌提速国际化进程 融入新发展格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30日 09: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9日电 (蔡敏婕 吴颐)在首届亚洲青年领袖论坛“健康医疗与公益慈善”主题论坛上,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分享了对后疫情时代健康产业与公益慈善工作的看法。他指出,疫后医疗健康行业呈现健康需求转向、新旧动能转换、更高水平开放三大新特点,或将为亚洲健康行业发展提供新机遇。

  首届亚洲青年领袖论坛以“致力开放创新,聚合青年力量,共建亚洲新未来”为主题,邀请约300名亚洲各国各个领域的青年领袖参与其中,共话亚洲未来。

  谈及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李楚源介绍道,亚洲是广药集团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王老吉”,早在上世纪初期,王老吉凉茶就随着华人华侨远销南洋,如今已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出口。他表示,接下来,广药集团将在科研、产业、文化等多方面进一步加深与亚洲各国的合作,紧抓“一带一路”和亚洲发展新机遇,推动中医药成为亚洲文化交流的健康之桥。

  1828年,广州十三行第一家王老吉凉茶铺开设,经历百余年风雨,王老吉如今已是中国凉茶行业中销售规模最大的行业领导者。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成立近十年来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目前王老吉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千万个终端网点,年销量达到200多亿,在广药集团走出去的战略道路上,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当谈及王老吉的国际化进程,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董事长徐文流表示,王老吉都在发力产品国际化年轻化定位,挖掘国外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认知。在产品之外,王老吉也通过建立国际化运营平台更好地开展国际化业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