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七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7日 00: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博览会开幕典礼。通讯员 供图 作者
博览会开幕典礼。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6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 HOTELEX广州展(第七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1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广州餐饮行业发展长期居全国前列,发展韧性强劲。2021年前三季度,广州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499.89亿元,同比增长12.8%;全市住宿和餐饮业实现零售额578.91亿元,同比增长29.7%。

  在以广州为代表的华南地区酒店及餐饮业持续向好发展的综合环境下,2021 HOTELEX广州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同期举办广州国际高端食品与饮料展览会、广州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助推相关行业企业联动开拓市场。

  2021 HOTELEX广州展展览规模再创新高,扩增至8万平方米,涵盖咖啡茶饮、餐饮设备、餐饮食材、烘焙及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餐饮连锁加盟等多个领域,聚集了600多家优质国内外展商,全方位展示酒店餐饮业的新概念、大热点,突出标准化、智慧化、品牌化等特征,引导行业向质量提升、向智慧服务升级等方向迈进。

  本届展览不仅展出大量的展品,还举办4场咖啡类赛事、1场潮流饮品类赛事和1场披萨烘焙类赛事,“奶、咖、茶”的创意狂欢和烘焙技艺比拼在这里演绎;同时,举办6场餐饮专业论坛。

  开幕典礼还举行了博华深圳联展发布会,宣布2022年HOTELEX广州展将移师深圳,日期定档为2022年12月14日至16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