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高中男子组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5日 22: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5日电 (记者 唐贵江) 2021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中职组)全省总决赛高中男子组赛事已于12月14日全部结束。

“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高中男子组落幕 赛事主办方供图
“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高中男子组落幕 赛事主办方供图

  历经9天的激烈对决,最终广东校园足球传统强队广州市玉岩中学问鼎冠军,惜败的广东实验中学屈居亚军,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斩获季军,清远市英德市第一中学收获殿军。

  本次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赛,总参赛球员为749人,共举行68场赛事,赛事跨度为9天,期间吸引了1049388人次观看,累积视频播放量413671次。

  其中总进球人数119人,总进球数226个,场均进球数3.3球。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是阳江市阳东区第二中学和中山市实验中学的赛事,共打进9球;场均进球数最多的是赛事冠军广州市玉岩中学,场均打进4.7个球。

  个人数据上,射手榜第一名为广州市玉岩中学米尔扎提·艾尔(12粒进球);射手榜第二名为广州市玉岩中学黄楚琪(9粒进球);射手榜第三名为清远市英德市第一中学骆宏军(8粒进球)。(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