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11届中国农牧业风云榜揭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5日 15: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11届中国农牧业风云会近日在广州举行。王之娴 摄
第11届中国农牧业风云会近日在广州举行。王之娴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4日电 (许青青 王之娴)第11届中国农牧业风云会,2021农财宝典新牧网年会暨广东现代畜禽产业园研讨会近日在广州举行。期间,2021中国农牧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举行,25项大奖全部揭晓。

  据介绍,本届大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农村报社、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联盟、广东乡村振兴文化服务产业园主办。大会以养猪业为核心,辐射家禽、牛羊、肉食品等领域,通过线上、线下双重渠道,传递前沿思想,凝聚发展合力。

  纵观2021年,养猪业经历了剧变,行业整体路线从扩张转向收缩,中国农牧业再次来到转折关口,中国农牧业未来如何破局?本届大会紧扣行业需求和发展大势,设计了4大主题,分别为:剖析猪价,把脉行情;计以长远,振兴良种;健康养殖,高效防疫;链条下探,品牌打造。

  除了主会议,本届大会还分设广东现代畜禽产业园研讨会、2021农财宝典新牧网金牌服务商与种猪联盟研讨会。

  大会还举行了2021中国农牧业风云榜颁奖典礼。经过前期激烈的网络投票,以及专家、金牌服务商、协会、种猪场评委综合评选,本届中国农牧业风云榜设置了包括年度农牧企业、年度企业家、年度养猪达人等在内的25大奖项,评选出2021年获得行业公认的85个优秀企业、产品和个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