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57支队伍参赛第二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比武”数百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2日 12: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1日电 (王坚 陈俊亮)“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二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10日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落幕。57支队伍经过四天111场团体赛,311盘比赛的角逐,最终,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代表队夺得冠军奖杯,珠海市职工网球队获得第二名,中山市总工会获得第三名。

  据介绍,该比赛由广东省总工会指导,广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广东省网球协会承办。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广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何帆,广东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陈慧玲,广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会长宋善斌,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贺东波等前来观赛,为各代表队助威,并出席赛后的颁奖仪式为获奖队伍颁奖。

  首次组队参赛的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代表队发挥出色,一路闯关夺冠。“本次夺得冠军,我们靠的是团队力量!”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代表队队员张伟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天里,他们先后进行了八场激烈的比赛,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

比赛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第二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大获成功,各代表队报名踊跃,反响热烈,从计划中的24签,一直扩容至64个签位。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各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比赛。

  珠海市职工网球代表队今年是第二次参赛,去年参加首届赛事就已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今年的比赛竞争尤其激烈,参赛队伍众多,比赛压力十分之大,好在队员们都顶住了压力。”珠海市职工网球代表队队员李依霖表示,队伍中有金融、水务等各行各业的职工,大家积极总结去年参赛经验,提高团队的协作力,在比赛中不断地学习成长。

颁奖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颁奖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该比赛,是广东省总工会发挥工会阵地作用,实施《健康广东行动(2019-2030年)》计划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也是广东省职工文体协会今年的重点比赛项目。

  据悉,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连续两年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广东省总工会各单位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升了各单位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