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1第七届妇产科微创治疗珠江论坛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8日 17: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8日电 (记者 许青青)为提升诊疗规范、帮助患者获得更满意的疗效,“2021第七届妇产科微创治疗珠江论坛暨广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年会暨中国及亚太地区微创妇科肿瘤协会高峰论坛暨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年会”于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1日在广州举行。

  本次论坛由广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中国及亚太地区微创妇科肿瘤协会和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妇科肿瘤分会联合主办。以妇产科微创技术及妇科肿瘤精准治疗为主要议题,邀请国内外著名妇产科及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针对女性生殖系统及相关领域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学术讲座、手术演示和疑难病例讨论。旨在通过学习和交流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共建合作平台。

  期间,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与妇产专家医生集团——沃医妇产名医集团正式签约,共同成立“皇家丽--沃医亚太妇科诊疗中心、沃医子宫肌瘤微无创中心”,开展各类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宫颈癌、卵巢癌等各类妇科良性、恶性肿瘤及妇科疾病的诊治,最大程度实现就地看诊、缩短手术排期、快速预约专家、重症转诊等服务。

  皇家丽肿瘤医院院长王继琛表示,通过此次签约合作共建,皇家丽肿瘤医院将与沃医妇产名医集团联合推动妇科微无创治疗技术的普及和发展。皇家丽肿瘤医院将执行与公立医院相同的收费标准和相应的基础诊疗服务,也可以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高端的医疗服务,从而满足群众不同层次的就医需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