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1和平精英高校赛在穗收官 打造电竞社交空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7日 20: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总决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总决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6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和平精英高校赛全国总决赛5日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举行。经过海选赛、突围赛、大区赛的层层选拔,全国9大赛区共有16支高校战队脱颖而出,亮相此次总决赛舞台,最终“西安欧亚学院”战队问鼎冠军。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战队和“曹妃甸技术学院”战队依次分别为亚军和季军。全场mvp则由冠军战队“西安欧亚学院”的翊宸收入囊中。

  该决赛作为《和平精英》电竞文旅嘉年华电竞赛事亮点之一,其联动大学生潮流文化icon——“草莓音乐节”,将音乐盛会带进电竞赛场,带来焕然一新的竞技派对体验。与此同时,草莓音乐节知名音乐人也空降高校赛全国总决赛大赛现场。OB03、APEX以及李大奔作为派对助威官现身。

“西安欧亚学院”战队问鼎冠军。通讯员 供图
“西安欧亚学院”战队问鼎冠军。通讯员 供图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在活动现场致辞中提到,电竞产业已成为代表年轻与活力的行业,此次电竞文旅嘉年华纳入2021广州文交会,吸引了更多年轻人参与。助力塑造广州的年轻形象,激发老广州、新活力,推动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市场总监廖侃则提到,本次项目是在全国首次提出“电竞岛”概念,除了为电竞赛事注入了数字创意、创新消费等理念,对年轻群体生活场景进行全方位升级之外,更凭着广州文交会的业态势能,与广州高校学子面对面,全面地感知年轻人的生活场景,清晰地聆听年轻人的美好心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