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在广州荔湾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6日 19: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亮灯仪式。通讯员 供图
亮灯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5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YOUNG城YEAH市 冬日盛惠”夜间消费节12月3日晚在广州荔湾区主会场(领展购物广场·广州)举行亮灯仪式,延续“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的火热气氛。

  “Young城Yeah市”谐音“羊城夜市”,是广州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而推出的促消费品牌,旨在打造广州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夜间消费体验。

  “YOUNG城YEAH市”立足于夜间消费市场需求日益增长、夜经济生态丰富的广州,通过建立休闲消费示范区,打造特色主题活动,孵化潮流夜生活。这里基本涵盖了食、购、游、娱等多个领域,让夜生活、夜消费成为广州重要的城市标签,发挥更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彰显出广州夜经济的活力、魅力和烟火气。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在亮灯仪式上,潮流女子组合—追光少女组合作为开场以及闭幕的表演嘉宾,还有歌手梁子媛实力献唱,开启荔湾区“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的序幕。领展购物广场·广州华南区商场总经理张慧思表示,希望通过“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进一步推广本地传统与商业的融合,以岭南文化为核心,共同打造荔湾商业旅游新名片,一起展现羊城夜经济活力。

  据悉,创意光影市集以及周末特色主题表演及一系列音乐会,包括12月4日“彼岸屿声”流行古风音乐会、12月11日“奇趣麦王”音乐会、12月18日“风暴乐队之夜”、12月25日“星”点靓荔湾嘉年华等活动,将在荔湾区主会场陆续上演。(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