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多名专家聚集广东助力旅游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7日 20: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农工商学院举办旅游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通讯员 供图
广东农工商学院举办旅游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7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在广州举行。国内知名资源库、国家级教学资源库、规划教材、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领域的多名专家学者担任主讲人,为推动旅游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贡献真知灼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张启明做了主题为“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发展与变革”的专题报告。张启明曾参与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方案制定、实施。他分析在线学习、专业资源库发展的历程,以及资源库的设计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方案制定与实施等情况,为旅游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提供了清晰的建设思路。

  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执行负责人、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外语商贸学院院长吴寒,分享了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的经验,吴教授从资源库介绍、建设情况、应用推广情况、验收准备等四个方面分享资源库建设的心得。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院长王天发做了题为“高职英语教材建设实践”专题报告。据了解,王天发编写的教材《职程英语》(English For You)连续获批“十二五”“十三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工程造价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负责人张文英,则分享了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申报的相关经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