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南沙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2日 11: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0日电 (王坚 李陈坦)广州市南沙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9日在南沙召开。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广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承志,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球,区委副书记段德海,副区长欧阳健华,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等领导和群团组织代表出席会议,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4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共青团南沙区委书记宋晓冬代表群团组织对大会致贺词。

  南沙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代表南沙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凝聚奋进力量立足主责主业团结动员全区职工为谱写新时代南沙开发开放新篇章努力奋斗》,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南沙工会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要求与任务。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沙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南沙区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南沙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南沙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蒙自强为主席,杨波为常务副主席,刘凯、汪立林、陈国红、杨军、于广平为副主席(挂、兼职),审议通过南沙区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名单;区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波为经审委主任,谢春霞为经审委副主任。蒙自强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林俏春和副主任赵旭、梁丽敏颁发聘书。

  卢一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以及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近年来区各级工会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服务全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建功新时代;三是忠诚履职,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四是狠下功夫,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