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毕马威入驻东莞 助力先进制造业发展壮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2日 11: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毕马威中国东莞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助力东莞构建新发展格局分享会10日在东莞举行。毕马威供图
毕马威中国东莞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助力东莞构建新发展格局分享会10日在东莞举行。毕马威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0 电(李映民 李获)东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地处穗深港经济走廊中段,制造业门类丰富,产业链配套完善,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东莞再次谋划产业转型,瞄准新一代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七大领域,提出“打造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全国先进制造之都”等多项城市目标,以先进制造业为根基的现代产业体系正逐步构建。

  为进一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东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10日,毕马威中国东莞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助力东莞构建新发展格局分享会在东莞举行。

  据悉,毕马威,是世界著名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毕马威中国已在26个城市设有29家办事机构。东莞分公司是毕马威中国设立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第7家、中国第30家分公司,是毕马威实现创新专业服务的的另一个重要窗口。

  东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陈顺娇说,东莞作为一座外向型经济城市,先后有86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落户,外资企业超过1.2万家,正是因为有一大批毕马威这样的优秀跨国企业机构在东莞聚集发展,提升了东莞的城市能级,增强了东莞的活力与韧性。

  陈顺娇表示,东莞是毕马威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首个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的地级市,也是毕马威中国全国业务网络第30家办事机构,相信随着毕马威东莞分公司的开业运营,将为东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也将为毕马威中国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黄文楷在开业典礼上作开场致辞,他表示,毕马威对东莞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将专业服务经验扩展至东莞,为东莞经济发展增添动力。毕马威中国东莞分公司的落地,契合了当前加快培育上市莞企的政策导向。未来,毕马威在东莞的专业团队将一如既往协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针对东莞企业在资本市场运作各个阶段的需求,提供审计、税务、咨询等优质服务,助力企业把握新赛道,实现转型升级,推动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在东莞发展壮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