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麻章警方破获假冒注册商标案 3人被法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7日 00: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6日电 (梁盛 钟艳)广东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区分局16日通报称,该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2个制假售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破获一宗涉案金额200多万元假冒注册商标案。

  今年9月,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区分局接到举报:在麻章区麻章镇某两条村庄有人从事假冒注册商标违法犯罪活动,产品假冒“海飞丝”、“飘柔”、“沙宣”、“舒肤佳”、“清扬”等牌子的洗发水、沐浴露。

  随后,警方迅速对线索进行研判,组织民警开展走访排查,摸清制假窝点和嫌疑人活动情况,提前做好证据的搜集固定工作。9月23日,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区分局从经侦大队、治安大队、巡警大队、西城派出所、志满派出所抽调30名警力开展联合收网行动,成功在麻章区两个仓库处捣毁2个制假窝点,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人冯某、邱某,现场查获假冒“海飞丝”“飘柔”、“沙宣”、“舒肤佳”、“清扬”等牌子洗发水、沐浴露800余箱,扣押制假工具打气机一台、灌装机一台。

  通过对上述抓获人员的审讯及案件的拓线侦办,经侦大队确定该案上线供货人员为汕头市的周某,并于12月3日在汕头市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3名嫌疑人对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目前,冯某、邱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依法逮捕,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