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从化税务助力温泉游升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6日 23: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5日电 (蔡敏婕)受到多轮冷空气影响,广州气温下降,泡上一个暖暖的温泉成为市民休闲旅游的热门选择。广州市从化区吸引了众多周边游客目光,区内各大温泉景区和酒店的热度不断上涨。广州市从化区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税收服务质效,通过线上主动提醒、线下上门辅导等方式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市场主体缓解压力、增添活力,助推从化温泉经济“升温”。

  “受到冷空气降温的影响,11月以来预订人数每周环比增长60%左右。”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瀚琛介绍,碧水湾在刚刚过去的“双11”开展了多项优惠促销,特别新增“盲盒+限时秒杀”活动,销售额超380万元。

  “今年疫情给我们的生产经营带来一定影响,幸好各项优惠减免政策及时帮助缓解了资金困难。接下来,我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将继续推出高品质的套餐项目,在做好周边游市场的同时,开拓康养、团建市场,给游客带来更佳的从化温泉旅游体验。”刘瀚琛说。

  广州市从化区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税惠万家”志愿服务队了解到酒店今年受疫情影响客流量减少,及时通过电话、远程视频等“非接触式”渠道宣传辅导财务人员办理房土两税减免,“我们享受房土两税困难减免达64万元,大大减轻了日常运营资金压力,增强我们发展的信心。”刘瀚琛说。

  从化碧泉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的旅游产品预订量也持续上升,部分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1月。财务负责人杜女士介绍:“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酒店旅游企业渡过资金缺口难关,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打造‘温泉+美食’项目,陆续推出了烤全羊美食节和温泉美食套餐等活动吸引市民游客,我们对接下来的温泉旅游旺季充满期待。”截至11月,今年碧泉大酒店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共减免约200万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接下来,广州市从化区税务局将不断拓展便利化、个性化服务措施,打通税收优惠落实“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助力从化“温泉经济”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