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1年第六届整合肝肠病学大会在广州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8日 12: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2月25日,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合肝肠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整合肝肠病学大会暨第四届南方肠病诊疗新技术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何兴祥书记大会开幕式致辞 主办方供图
何兴祥书记大会开幕式致辞 主办方供图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吴礼浩主持开幕式,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名誉所长吴清平院士、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首席专家、医院党委书记何兴祥教授进行大会开幕式致辞。

  会议邀请了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兆申院士、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名誉所长吴清平院士等多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讲座。会议期间,举行了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系疾病微创微生态中心”揭牌仪式。

吴清平院士(右)与区奕猛副院长(左)为“消化系疾病微创微生态中心”揭牌仪式 主办方供图
吴清平院士(右)与区奕猛副院长(左)为“消化系疾病微创微生态中心”揭牌仪式 主办方供图

  会议期间,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合肝肠病学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何兴祥教授当选为第二届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合肝肠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礼浩副教授等12名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内容涵盖了“食管、胃和结直肠癌防治的策略与思考”、“健康功能微生物科学大数据库构建及其在慢病防控中的创新应用”、“脾虚内环境湿浊转运和免疫识别障碍与肝癌发生发展关系研究”、“儿童WMT护理”“WMT及CAES治疗中的内镜护理”等相关内容。

大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大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共同探讨和分享了整合肝肠病学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吴礼浩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授课专家就不同领域前沿研究进行了精彩的内容分享,使大家收获良多,感谢线上线下单各位专家同道的热情参会。(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