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奥运冠军易思玲羊城亮相 办“线上赛”加强队员训练备战亚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3日 11: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奥运会冠军易思玲在发布会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 供图
奥运会冠军易思玲在发布会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2日电 (记者 王坚)奥运会冠军易思玲、亚运会冠军蒋文文和蒋婷婷10日亮相广州,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发布会上,分享自己的运动经历,传播体育文化。

  作为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易思玲现在是广东射击队的总教练。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即将到来,她表示,希望其队员们能够积极向上,勇往直前,努力攀登高峰。

  “我们会采取一些线上的比赛,有针对性进行比赛,让他们能够体验竞赛快感和比赛的感觉。”易思玲也谈到疫情对备战的影响时表示,现在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面对面的切磋取消了。

  “我是从13岁开始接触这项运动。”在射击运动普及方面,易思玲希望从小学开始普及射击文化。她认为,孩子们从小会慢慢形成这项运动的思维模式,以后到了专业运动队,进行规范的操作和训练,可以更快上手;同时,梯队建设也很重要,因为省队的选材也是从小学或者是中学这样选上来。

国家花样游泳运动员蒋文文和蒋婷婷在发布会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 供图
国家花样游泳运动员蒋文文和蒋婷婷在发布会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 供图

  易思玲表示,接下来,期望通过杭州亚运会、大运会等运动会,更好地去传播射击文化;并希望和教育部门建立联系,在中小学,传播射击运动文化。

  此外,该发布会以“领跑亚运皇派·永远向前”为主题,当日宣布皇派门窗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表示,希望更多中国民族品牌参与亚运合作,分享亚运红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