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红榜 > 正文

莞铜携手抗疫 东莞爱心基金捐赠5万口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6日 23: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望牛墩镇支援贵州铜仁市碧江区防疫物资。图为捐赠现场 作者 张奕波
东莞望牛墩镇支援贵州铜仁市碧江区防疫物资。图为捐赠现场 作者 张奕波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6日电(李映民 李纯)“望牛墩镇支援碧江区防疫物资捐赠活动”1月6日在东莞望牛墩镇广东比伦生活用纸有限公司举行。活动上,“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携手望牛墩镇政府向贵州铜仁市碧江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到给碧江区人民政府5万个口罩,支持碧江区疫情管控工作开展。

  东莞与铜仁是粤黔东西部对口协作市,其中东莞望牛墩镇、莞城、南城、松山湖等组团帮扶铜仁市碧江区。望牛墩镇与铜仁市碧江区因东西部协作结下深厚情谊。近期,碧江区检测出一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各项防疫物资需求较大,为支持碧江区疫情管控工作开展,南城、莞城、望牛墩、松山湖等高度重视碧江区防疫的迫切所需,积极动员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展捐赠活动。

  作为企业慈善公益基金,“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积极参与其中,携手望牛墩政府为碧江区捐赠了5万个口罩,并负责将望牛墩、莞城2个镇区的捐赠的防疫物资统一安排物流运送到贵州铜仁碧江区。

  “好家风”董事长许亦南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他们也一直很关注东莞为铜仁的帮扶,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此次知道望牛墩镇、莞城、南城、松山湖等要为铜仁碧江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支持当地的防疫工作,他们义不容辞参与其中,携手望牛墩镇政府为碧江区捐赠5万个口罩,希望这些防疫物资能支持当地的防疫工作更好的开展。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好家风”就迅速投入抗疫物资的研发生产,先后捐出价值数百万的抗疫物资。在刚刚发生的东莞“12.13”新冠肺炎疫情中,“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前后共捐出14万个口罩和一大批的抗疫物资。

  许亦南表示,只有全国防疫形势稳定,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作为可以生产防疫物资的企业,他们希望通过“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持续关注全国各地的防疫行动,尽自己所能为有需要的地方捐赠防疫物资,为全国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