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最美禁毒人、优秀禁毒专干社工获表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30日 20: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0日电 (蔡敏婕)广州市黄埔区禁毒工作先进表彰暨新车发放仪式在埔安广场举行。黄埔区首届“最美禁毒人”、优秀禁毒专干社工,以及获奖单位、各街镇分管领导,禁毒专干、禁毒社工代表等约120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最美禁毒人”获颁荣誉证书和奖杯,优秀禁毒专干社工获颁荣誉证书。这次表彰是对禁毒工作先进工作者的一次激励和肯定,更是在禁毒工作岗位上竖起的旗帜,让禁毒人的“美”成为鲜明导向,激励全体禁毒工作者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

  近年来,随着近两年城市更新、旧村改造项目深入推进,吸毒人员居住分散,基层管控区域大、责任重,一定程度影响了禁毒专干社工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有效解决出行难问题,由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出资为各街镇戒毒康复工作站购置了50台电动自行车,专门用于禁毒工作者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助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黄埔区禁毒委副主任陈鸿钦对近年来黄埔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长期奋战在禁毒战线上的全体禁毒工作者,对关心支持禁毒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全区各级禁毒部门和全体禁毒工作者面对当前严峻反复的毒情形势,面对新型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的滋生蔓延态势,要保持清醒认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