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未来发展蓝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30日 12: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 作者 朗树臣
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 作者 朗树臣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9日电 (梁盛 谢剑锋)2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会议总结回顾湛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擘画未来发展蓝图:未来五年,要“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谋划推进湛江发展,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从而赢得主动、制胜未来”。

  会议指出,湛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的五年。在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湛江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凝心聚力促发展、惠民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推动各项事业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丰硕成果。五年来,湛江发展定位空前提升,交通发展历史性突破,经济实力显著增强,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人民生活品质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今后五年湛江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抓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机遇期,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四个定位”,扎实做好“四篇文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湛江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围绕“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大幅跃升、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更加完善、城市功能品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