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力保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4日 19: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喻丽君一行察看蛋、肉、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和供应情况。万江宣供图
喻丽君一行察看蛋、肉、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和供应情况。万江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4日电 (李映民 李获)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丽君2日率队到万江街道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民生商品保供工作。万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冠煊,党工委委员霍永健、办事处副主任陈嘉辉陪同督导。

  当天,喻丽君一行前往东莞市沃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产能、运营等工作,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将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喻丽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督导调研。万江宣供图
喻丽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督导调研。万江宣供图

  随后,喻丽君一行到华南摩尔嘉荣购物商场,察看了蛋、肉、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和供应情况,听取了商场负责人对商场基本情况、食品安全监管的汇报,询问了解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市民购买生活物资情况、水果蔬菜的备货、销售和价格情况等。喻丽君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消费特点,强化市场监管和供需协调,做到货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满足市民节日生活需求。同时,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为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万江经济发展局制定了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方案,将麦德龙、华南摩尔嘉荣商场等6家大型超市和农贸产品配送公司定为保供给企业,定时调查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并签订保供承诺书,要求其在紧急情况下优先配送,确保满足市民的生活必需品供应。(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