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新世纪医院名医工作室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2日 20: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日电 (唐贵江 郭旭) 1月2日,新世纪医院“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1月2日,新世纪医院“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1月2日,新世纪医院“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广州新世纪医院院长韩军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广东省皮肤科名医工作室正式落户白云区广州新世纪医院,将有力于推动该院皮肤科医疗团队实力得到进一步发展,提升技术水平,更好地为辖区内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方便市民精准求医。

  揭牌仪式上,广州市医师协会会长张锡宝对新世纪名医工作室的落地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新世纪名医工作室的成立,引进专家资源有利于优质医疗资源的上下贯通,推动省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希望建立服务群众、优质高效、可持续的新型医疗服务体系。

  中山大学附属孙逸仙医院曾凡钦在致辞时说,一个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技术骨干‘顶梁柱’的成长。专家的精力有时往往会分给疑难杂症的治疗和科研攻关。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李其林表示,此次名医工作室的成立将医疗资源更为有效地分配利用,给市民的精准寻医带来切实有用的指引,也为广大市民选择优质的医疗资源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广州市医师协会会长张锡宝、中山大学附属孙逸仙医院曾凡钦、中山大学附属孙逸仙医院郭庆、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李其林、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温炬、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翁智胜、广东省泗安医院刘琼芬等资深名医出席揭牌仪式。(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