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企业微信再进化:打通视频号 上线微信客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2日 12: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企业微信2022新品发布会现场。 作者 孙秋霞
图为企业微信2022新品发布会现场。 作者 孙秋霞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1日电 (孙秋霞)企业微信2022新品发布会11日在广州举行。记者从发布会获悉,在企业微信4.0中,企业微信全面打通与视频号的连接,同时还推出微信客服能力。此外,企业微信联合腾讯文档、腾讯会议团队宣布,三大产品融合打通,在企业微信上联合推出一套全新的效率协作功能。

  疫情以来,线下门店客流减少,不少品牌商家自发选择直播带货,为产品拓展销路。边看直播边下单,也已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物习惯。视频号直播带货在2021年迎来长足增长。微信视频号团队此前透露,2021年全年,直播带货中的私域成交占比超过50%。

  企业微信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将与视频号实现打通。在新版本中,企业微信还推出微信客服功能。企业微信团队表示,新版本下的企业微信,基于全新的消费互联网协同能力,帮助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构建长期稳定的信任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微信基于自身的协同能力,推出企业上下游连接能力,助力实体经济产业链的效能提升。在发布会现场,企业微信介绍,一家名为智衣链的工厂,拥有上下游产业共30家。在使用产业互联功能后,生产效率提升了35%,生产环节的损失率,下降了40%。

  新版本的企业微信同时还融入了腾讯文档、腾讯会议两款应用的原生能力。据介绍,4.0版本的企业微信将承载融合版文档、会议等原生办公效率工具。不仅在企业内部,更可在企业与上下游合作伙伴、企业与微信客户沟通协作中自由使用。

  腾讯微信事业群副总裁、企业微信负责人黄铁鸣表示,企业微信还将持续发挥连接的价值,通过连接为企业带来效率提升、商业增长、协同创新,并为服务商创造更活跃的生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