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本次疫情均为德尔塔变异株感染 很可能与境外物品有关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0日 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深圳市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截至1月10日,深圳“0107”疫情累计报告4例确诊病例。本次疫情流调和病毒溯源显示,目前4个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AY.103进化分支),且100%同源。

  经比对,该变异株与此前我国内地本土疫情、香港近期本土疫情、深圳近期境外输入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均不同源。

  本次疫情中的病例1从事国际货物供应链工作,近期有境外物品接触史。综合分析,本起疫情为境外输入引起的本土疫情,暴露于境外新冠病毒污染物品引起感染的可能性大。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