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 肖亚非当选市委书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7日 0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6日闭幕。图为闭幕现场 作者 莞宣
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6日闭幕。图为闭幕现场 作者 莞宣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6日电(李映民 李纯)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6日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本次大会到会的41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73名委员、13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出由30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随后,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肖亚非、吕成蹊、刘炜、梁杰钊、武一婷、冯国华、陈志伟、王长青、吕元元、卢建军、刘光滨当选为市委常委,肖亚非当选为东莞市委书记,吕成蹊、刘炜当选为东莞市委副书记。

  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共30名东莞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东莞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冯国华当选为东莞市纪委书记。

  肖亚非表示,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东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东莞发展阶段性特征和当前形势,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立足“双万”新起点,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 莞宣
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 莞宣

  肖亚非强调,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新一届市委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他们将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把东莞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接下来东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以党代会精神凝聚人心、形成共识、汇聚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真正把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工作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