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蜂巢党建”扎根基层 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4日 20: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4日电 (记者 唐贵江) 3月4日,瑞宝街庆祝建党100周年曁瑞宝街“蜂巢党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瑞宝街道党校还开启年后第一场党课,邀请专家为党员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利用“蜂巢党建”十大品牌,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加强治理、凝聚力量、为民服务的功能作用,更好地推动瑞宝街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蜂巢党建”扎根基层 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主办方供图
“蜂巢党建”扎根基层 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主办方供图

  下午3时许,揭牌仪式正式开始,瑞宝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强上台致辞。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红色拉布缓缓落下,标志着瑞宝街“蜂巢党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党员群众从此多了一个温馨和谐的“红色家园”。

  据记者了解到,该党群服务中心集党建阵地、党群活动、服务平台、思想教育、文化传播等功能于一体,并推出“蜂巢党建”品牌十大亮点,即蜂巢党建工作室、杨班长志愿服务工作室、青春瑞宝、瑞宝民族之家、广报老年大学瑞宝学院、瑞宝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今后将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为辖内居民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据了解,瑞宝街道还创新做法,与信息时报社党建研究院共同开设瑞宝党校课堂,全力落实瑞宝街党员教育培训活动计划方案,全年将至少开展六次集中培训,按照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的要求,在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培训的同时,对广大党员普遍开展主题教育培训、分类教育培训。(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