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佳兆业国际乐园成热门综艺最美取景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9日 15: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佳兆业国际乐园效果图。佳兆业国际乐园 供图
佳兆业国际乐园效果图。佳兆业国际乐园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8日电 (记者 陈骥旻)日前,最新一期的《美味夜行侠》在网络平台热播,嘉宾尹正、秦霄贤携手孟佳、李斯丹妮继续在深圳佳兆业国际乐园里进行团餐挑战。

  上一期《美味夜行侠》节目中,尹正、秦霄贤两位明星主厨接到来自佳兆业国际乐园的团建餐订单来到深圳大鹏。在本期节目里,尹正、秦霄贤请来了星级名厨以及得力助手孟佳、李斯丹妮,大厨们精心准备的各色美食受到了佳兆业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席间,佳兆业国际乐园的员工们充分发挥“乐园人”创造快乐的技能,自发组织才艺表演,为辛苦烹饪的大厨们加油打气,收获节目“最暖顾客”称号。

节目现场。佳兆业国际乐园 供图
节目现场。佳兆业国际乐园 供图

  据悉,作为《美味夜行侠》深圳站的取景地,佳兆业国际乐园依山傍海,2.2公里的海岸线是中国八大最美海滩之一。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拥有主题乐园群、度假酒店群、文化演艺演出、海上运动、滨海公寓等九大业态,近20个度假项目。

  此外,原创IP故事《寻鲲记》、沉浸式火星探索世界、北极光主题冰雪世界等项目将于2021年陆续开业,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海滩度假体验。

  目前,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佳兆业蓝骑士海上运动已经开放,佳兆业国际乐园五大主题场馆、特色商业街、剧场、凯悦酒店、W酒店等项目正在快速全面推进,将于2021年分阶段陆续开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