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1000余名粤港澳青少年优秀书法作品在深进行展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8日 23: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 (朱族英)2021年粤港澳青少年千人书法作品邀请展系列公益活动27日在深圳青年广场启动。来自粤港澳地区的1000余名青少年学生和书法爱好者书写的习近平用典、毛泽东诗词等主题优秀书法作品进行展览。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香港洛士文基金、澳门基金会举办的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公益年会当天在深圳启动。2021年粤港澳青少年千人书法作品邀请展是该年会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巡展。

  据悉,书法展旨在加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推动书法艺术的繁荣发展,引导粤港澳青少年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感悟汉字中所蕴藏的民族精神和时代风采,增强港澳台青少年对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祖国的认同感,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全面交流、广泛交往、深度交融。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于群,广东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民革广东省委原副主委、广东省侨联原副主席李崴,深圳团市委书记高大伟,腾讯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郭凯天,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陈行甲,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广东潮青主任张见悦,中国青少年研究会港澳台专委会主任、大湾区青年家园(深圳南山)首席专家陈咏华等参观书法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