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各界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5日 09: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在南沙就业创业的港澳青年们,自发前往南沙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作者 南沙区政府
在南沙就业创业的港澳青年们,自发前往南沙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4日电 (王坚 齐华伟)7月1日8时,广州市南沙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收听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可,区人大常委主任张谭均,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班子,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在区行政中心会场参加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收看现场,大家或认真聆听讲话,或伏案记录,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通过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心情澎湃,豪情满怀。

  南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更强烈使命担当、更饱满精神状态建设南沙“三区一中心”,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扛起南沙担当、作出南沙贡献。

  广州南沙开发区创新工作局局长刘家君表示,接下来,将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营商环境改革、粤港澳规则对接平台、全球溯源中心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探索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和更深层次的改革创新,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当尖兵。

  “全镇全体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万顷沙镇党委书记高飞表示,将以南沙枢纽和深中通道为核心引擎,深度融入“双区”建设,抢抓“双城联动”机遇,发挥区位优势,在交通枢纽、科技创新、现代金融服务、海洋经济、商贸物流等方面努力发挥作用,切实当好广深双城深化合作的桥头堡。

  在南沙区工作的澳门籍职员刘延鑫在观看后告诉记者,他目前在南沙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担任招商引资一级专员,主要负责重点企业的招商接待以及中铁隧道局新兴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筹建工作。在他看来,“一国两制”这一基本国策未来将继续焕发新时代的活力,展现强大的制度优势。

  中铁广州局集团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一期工程项目部质量总监杜俊辉表示,接下来,将把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拼搏精神转化为自己投身建设港科大(广州)的攻坚精神,全力推进施工生产,保证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