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伟大征程,波澜壮阔” 深圳文化名企印艺再创奇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3日 16: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日电 (记者 陈文)7月2日,记者从深圳文化名企雅昌公司获悉,建党百年之际,雅昌再次受党和国家委任,承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文艺汇演的印制任务。

  6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雅昌承接了这两场大型活动的请柬、节目单等纸质类项目的印制工作,一百余位雅昌人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战斗,用专业的技术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克服诸多困难,创造印制奇迹,保障盛典的顺利进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雅昌参与其中,既是荣誉、又是挑战、更是作为文化企业,承担的社会使命。

  回望雅昌28年的成长奋斗,秉持着工匠精神与创新进化的企业基因,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为人民艺术服务”到“艺术为人民服务”,从代表中国文化艺术企业,到登上世界舞台,雅昌文化集团用二十八年,书写了一个时代的文化传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