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关爱基金成立十周年累计募善款超3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1日 15: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十大爱心联合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 马熙茹
十大爱心联合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 马熙茹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0日电 (郑小红马熙茹)深圳关爱基金会成立十年间,接受超过1000万人次爱心捐赠,累计募集善款超过3亿元,联合深圳市数百家公益伙伴,推出数百项品牌关爱活动,受益人超过500万人次。

  10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座谈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项目启动仪式,回顾关爱基金会成立十周年的发展历程,发布十大爱心联合行动,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项目对接平台,推出一批为民服务的典范公益项目,让公益活动成为“学党史,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据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介绍,目前,关爱基金会已经发展成为深圳地区最具诚信的公益慈善综合服务平台,先后荣获深圳首家AAAAA级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广东省扶贫济困优秀团队、鹏城慈善40年致敬单位等众多荣誉。

  据悉,关爱基金会将实施平台战略,依托关爱行动联合平台、创新项目孵化平台、弱有众扶救助平台、益呼百应传播平台、乡村振兴共创平台等五大爱心平台,关爱基金会联合公益伙伴当天启动了“致敬好人”圆梦行动、艺术乡村联合行动等十大爱心联合行动。

  当天启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项目对接平台,推出一批深圳关爱行动为民服务的品牌公益项目和600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提供给深圳各单位的基层党支部进行“一对一”认领帮扶,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的爱心帮扶行动。

  深圳关爱基金会创会理事长李统书和深圳市关爱办主任、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陈寅还为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退役军人关爱基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关爱基金、圳能量公益基金、绿水青山公益基金、凡橙创意文化公益等六大公益基金颁发牌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