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电子电器线上展设港企专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8日 23: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8日电(郑小红  陈景瑜)“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电子电器展(线上展)”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开展,展会为期5天。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增设香港企业专区。

  组委会方面8日介绍称,目前已有超400家参展商报名入驻,其中新增设的香港企业专区为港资企业在内地市场的营销和渠道开拓打造一个展示和对接的窗口,珠三角地区的港资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广东地区的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深圳、广州、汕头、东莞等地。

  展会的展品涵盖消费电子、移动设备、智能穿戴、家用电器、数码娱乐、通讯产品等细分领域的品类,其中科技潮流新品、智能化家居家电、车载产品尤其丰富。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展企业大部分针对国内、国外市场做了两手准备。

  展会期间将举办30多场线上经贸活动,其中包括欧美等国家贸易伙伴带来的海外市场解析;汕头宝奥城、广州万菱广场分享“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给外贸企业带来的福音;新蛋网、敦煌网带来的跨境电商平台电子电器类数据趋势分享,爆款及平台买家特点分析等;组委会派团队通过镜头带领屏幕前的采购商开启“云端验厂”,走进蓝牙音箱、智能小家电等产品的生产车间,了解源产地厂商的综合实力。

  据悉,10家ITOE海外采销中心已在当地市场开展地推和线上招募,不少海外采购商表示愿意尝试新的渠道开发供应商,且提前发来了采购需求。

  此次展会是广东省贸促会主办的广东国际贸易精品展览会系列展会的第二场,由广东广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聚焦“内贸+出口”双重机遇,助中国电子电器企业高效链接国内外市场,助中国“制造”克服疫情影响“踏云”出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