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发布2021圳餐年夜饭NPS排行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8日 23: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颁奖现场 作者 马熙茹
颁奖现场 作者 马熙茹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8日电(郑小红 马熙茹)2021圳餐年夜饭NPS消费者推荐度指数调查成果报告近日在2021深圳餐饮新消费与数字化创新高峰论坛上发布。潮汕大目牛肉火锅 、缪氏川菜 、潮江春酒楼进入前三甲。

  据了解,本次调查共计收集2000多份有效调查样本。调查结果显示本次调查产生了NPS口碑推荐TOP10的餐饮品牌,其NPS口碑推荐平均值为11.30,超过五成餐饮品牌得分高于平均值。潮汕大目牛肉火锅的消费者NPS推荐指数最高,为16;缪氏川菜排名第二,推荐值为15;潮江春酒楼的推荐值排名第三为14。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和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指导,由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深圳市烹饪协会、深圳市饭店业协会、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等单位联合主办。

  本次论坛围绕“口碑数字化赋能餐饮新消费”主题展开。据了解,今年1至3月,在深圳市商务局和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指导下,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联合开展了“2021圳餐年夜饭NPS口碑指数调查”活动。通过调查显示春节经济拉动消费升级,促进深圳消费增长和经济繁荣的情况。

  NPS即用户净推荐指数,是目前最流行的用来衡量用户忠诚度的指标,它既可以反映消费者对一个企业的推荐意愿,也能够真实地反映企业取得良性利润的程度以及企业真实成长的程度。

  据悉,本次调查活动通过消费者真实体验及口碑推荐,使“好品质、好品牌、好口碑”餐饮商家被发现,让消费者可识别、可感知、可受益、可监督,促进餐饮行业的品质提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