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 广州医护人员获邀观看《中国医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4日 00: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医护人员参与观影活动大合影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医护人员参与观影活动大合影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2日电 (记者 郭军)广州市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离不开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为向所有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医务工作者致敬,7月12日至16日,广州第二大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携手CGV影城,邀请广州第一人民医院、荔湾区中医医院在内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参与《中国医生》观影活动。

  观影现场,影片中演员的生动演绎,深深触动了现场的医护人员,让他们不禁想起疫情期间的点点滴滴。“很感谢医院团委和悦汇城组织的观影活动,电影内容非常真实,很感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任医生表示,“其中有一幕让我非常震撼,在讲述了一位高龄病患拔管案例后,荧幕上打出一组疫情期间高龄病患拔管数据,每个数字背后都是同仁们的汗水换来的。”

  作为抗疫一线人员,谈及刚刚过去的新一波疫情,任医生表示和去年对比,今年有了更多的经验和沉淀,才使得各界应对更加从容。

  据悉,目前,各大影院已恢复营业,而广州第二大单体购物中心的悦汇城,也主动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疫措施。悦汇城商场内所有服务员、工作人员全程佩带口罩,每日严格执行清洁消毒工作,并针对高人流量区域增加消毒次数,除此之外更在商场内多个区域增设免洗洗手液装置,为市民提供安心的购物体验。

  作为华南最大亲子业态聚集地、一站式潮玩体验基地,悦汇城将在暑期推出多个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小天才新品发布会、骑乐马术体验日等活力主题活动,还是孩子王萌宝爬爬赛、瓜瓜龙亲子嘉年华等亲子趣味互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