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建面超2万平的深圳南头城小学投入使用 将优化城市教育品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2日 08: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9日电 (记者 王坚)建筑面积达2.75万平方米的深圳南头城小学日前如期建成,并已在2021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对城市教育品质进一步优化提升。该工程由中建一局二公司承建,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是一所多功能学校项目。

  据介绍,工程交付前期,项目机电部接到紧急通知,需开学前完成燃气供气及红线外排水施工。其中,机电施工内容包含消防工程、暖通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空调工程、市政工程、燃气工程等。

  中建一局二公司积极与供气单位协调,全程跟进燃气工程每一步骤,与监理实地勘察施工过程及验收,最终将1个月才能完成的燃气工程大幅缩减至7天时间,保障了全校师生的正常用餐。

  同时,为保证学校正常用水,项目部展开红线外室外雨污水管施工,从开始施工至路面回填完成仅用时4天。期间管理人员时刻对过路车辆进行管控,保证车辆正常通行的同时,监督并指导室外雨污水管施工,高效率完成节点目标,满足校方需求。

  据悉,9月1日,深圳南头城小学已顺利开学,迎接新生。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建设优质学校,回应民众的深深期许,是该项目团队的共同目标。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维保阶段,项目机电部将继续坚守岗位,全力服务与配合南头城小学后续的维保工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