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党史教育进工地 中秋礼包温暖一线工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9日 11: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8日电 (记者 王坚)“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我们不能忘记,要时刻学习革命精神,同时,我们也要向你们学习,你们为建设更好的广州不怕苦、不怕累……”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广州市白云区的多个工地不停工,为了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17日开展“心系群众情暖中秋——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活动。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为广大员工送去了党史教育“精神粮食”与防暑降温的中秋慰问礼包,增强了工人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归属感。

  活动期间,云城街慰问组一行人来到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十二号线第二项目部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饮料和中秋节日礼包。慰问组一行人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建设进度,就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及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让员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关怀。

  傍晚时分,待工人们下班后,云城街党工委副书记周泽涛邀请工人们围坐一堂,声情并茂地为工人们讲述起党史故事,积极打通一线工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他还引用实际案例呼吁工友们团结起来,提高安全意识,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这样的党史知识宣讲很接地气,让我们不仅能听懂,还能记在心里。”工人张先生笑道。

  “在工地上,我们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保质保量完成党和政府交代的任务。”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十二号线第二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杨腾蛟表示,十分感谢街道办结合传统节日文化,到工地一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员工建功立业的干事热情。

  云城街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始终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深入民众关心关注重点领域,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贴近民众、往基层延伸。(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