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改变世界的12种科技力量》新书在穗首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5日 20: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改变世界的12种科技力量》新书首发暨湾区科技创新论坛。通讯员 供图
《改变世界的12种科技力量》新书首发暨湾区科技创新论坛。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州9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洞见科技未来”主题活动《改变世界的12种科技力量》新书首发暨湾区科技创新论坛25日在广州图书馆举行。

  广东卫视《邓璐时间》丛书《改变世界的12种科技力量》,由该栏目主持人邓璐及总制片人蔡咪琳编著,广东科技出版社出版。本书聚焦中国科技力量,对话12位在科技创新一线的科学家、企业家和技术权威,传达了他们在科技开创之路上的新理念与新精神,展现了珠三角科技行业大咖的智慧与创新、勇气与担当,以及他们在前行中的困惑和思考。

《改变世界的12种科技力量》。通讯员 供图
《改变世界的12种科技力量》。通讯员 供图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杜新山称,广东作为科技大省强省,应该在科技强国建设的征程上发挥和贡献我们的力量。广东科技出版社出版的《改变世界的12种科技力量》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体现了出版人的使命和担当。这本书不仅是出版媒体和电视媒体的完美结合,更是面向科技强国,推进湾区建设的一个开始,书中12位科技界大咖的故事也见证了科技给大湾区带来的变化,为大湾区的发展贡献了广东力量。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河表示,相信本书的出版,能够把中国科技力量、广东创新精神、湾区未来发展,深刻、持久地印在人们的脑海里,也将会激励更多科技奋斗者在各自的领域中砥砺前行、发现新机遇。本书的出版,也会成为我们的出版、传媒工作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的新标杆。

  此次活动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科技出版社、广东卫视《邓璐时间》栏目组承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