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百人“捐步”爱心扶贫 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9日 15: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百人“捐步”爱心扶贫 公益健步走活动在深圳举行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百人“捐步”爱心扶贫 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广州举行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9日电 (郭军 戴洁)11月6日,在广州抽水蓄能电站,一场别开生面的百人“捐步”公益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以“建证力量勇攀高峰”为主题,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振飚,中建四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办公室)副部长苏俊林,深圳实业公司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

  本次活动全程约14.6公里,从“公益扶贫”角度出发,创新设置了“健走一小步爱心一大步”步数捐赠环节。活动过程中,参与者通过微信运动计步功能记录健步走步数,抵达终点后将总步数填写至捐步卡上,并投递至捐步箱。捐赠步数越多,公益项目规模越大,凝聚的公益力量也就越大。

百人“捐步”爱心扶贫 公益健步走活动在深圳举行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百人“捐步”爱心扶贫 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广州举行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参与这次健步走活动,我一共捐献了2万多步,既锻炼了身体,又能替公益事业做一份贡献,我觉得很有意义!”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公司员工小宋在捐完步数后激动地说到。

  活动当天,累计产生微信步数约1239200步,折算为乡村振兴公益金49568元。深圳实业公司将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帮扶方式,将该笔公益金用于采购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农产品,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