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中医药文化传播人才培养计划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8日 13: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中医药文化传播人才培养计划启动 主办方供图
广东中医药文化传播人才培养计划启动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7日电 (蔡敏婕 王剑)由广东省中医药局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指导,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发起,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佛山市中医院、东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江门五邑中医院等联合的“广东中医药文化传播人才培养计划”6日在广州启动。

  该计划旨在搭建宣传人才交流平台,共促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将邀请传媒方向专家学者、单位代表、区域行业媒体运营代表等,对中医药文化的思路、方向、途径、做法进行研讨交流,联合打造全省高素质中医药文化宣传骨干队伍,积极为广东中医药文化传播献言献策,进一步塑造广东中医药文化宣传品牌。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坤寅表示,医院高度重视中医药文化传播工作,希望以举办培训班为契机,加大媒体宣传力度,继续开展线上、线下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普及活动,向老百姓讲述中医药的历史文化、鲜活的人物故事,推动中医药文化融入老百姓生活,为老百姓提供准确、科学、优质的中医药养生知识,为促进广东省中医药文化传播贡献力量。

  不少参与人才培养计划的医院宣传骨干表示,对此次培养计划充满期待,希望在学习中锻造出百姓喜闻乐见的中医药传播作品,为传播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