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首个项目开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3日 01:08     来源:南方+

  11月10日,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广州魅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分布式综合管控平台创新中心项目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白云区嘉禾街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产业发展新生态,全面构建“6+6”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标志着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建设迈入高速发展期。

  “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地块位于广州市重点功能片区白云新城以北,是嘉禾街道重点打造的高科技发展创新平台,园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4万平方米,拟投资约25亿元,预期达产产值约62.7亿元,税收约2.5亿元,重点发展移动互联网创意设计产业和数字经济产业,重点引进新一代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孵化、内容创意设计、数字媒体体验等高端优质企业总部,构建富有活力且紧凑、集约的创新型商务区。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位于园区6号地块,由互联网企业广州魅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竞得,此项目总投资约4.4亿元,建筑面积约31754.0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甲级办公写字楼、研发中心等。

  魅视电子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从事显控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分布式音视频综合管理平台和分布式坐席系统的研发和应用,是分布式领域唯一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的企业,2021年1-10月累计产值12790万元,同比增长12.6%,拉动嘉禾街工业增长1.13个百分点。

  魅视电子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表示,公司去年正式入驻嘉禾、今年竞得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地块,选择这里是看中嘉禾街白云综合城市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的定位、便利的交通区位、优质的基础设施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产业园内高端优质互联网企业聚集,也能为魅视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倍增效应。

  此次魅视电子项目开工标志着园区建设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为嘉禾街高端产业平台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嘉禾街将乘势而上、力争上游,建好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白云美湾、白云智慧城等重点平台,为白云打造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高质量发展中心城区,全面构建“6+6”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贡献嘉禾力量。

  通讯员:祁航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