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年青年创新加速营在深圳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7日 18: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1年青年创新加速营现场。 作者 社会价值投资联盟(深圳) 供图
图为2021年青年创新加速营现场。 作者 社会价值投资联盟(深圳)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7日电 (朱族英)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OPPO联合主办、社会价值投资联盟(深圳)支持的2021年青年创新加速营16日在深圳落幕。该加速营聚焦具有可持续发展基因,利用创新商业手段解决社会问题的青年创业项目,同时搭建产业孵化平台,聚集多方资源,提升初创企业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据悉,此次加速营聚焦“气候行动”、“数字普惠”与“大健康”三大主题,招募了20个天使轮至A轮的优质青年创业项目,代表项目如碳中宝、纷来智能、逐光之声等,共计32位青年创业者受邀加入。

  路演日当天,青年创业项目展示了各自在解决“气候变化”“数字普惠”和“大健康”等社会问题上的创新商业模式,其中,新型碳捕集工业环保处理技术和欧卡智舶荣获“最具创新潜力奖”。

  为期3天的加速营汇聚了51位来自投资界、产业孵化器和学界的嘉宾导师,涵盖35家创业创投相关机构,通过“融资、战略、产品、营销、团队”五大板块课程,“工作坊、一对一咨询、参访交流”等形式,探索可持续的商业模式,赋能创业者推动变革。

  此外,在加速营期间,社会价值投资联盟(深圳)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青年创业孵化课程”,邀请融资、战略、产品、营销等领域专业导师,通过沉浸式教学与实践、开放式交流与学习,为有志于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青年创业者提供跨界视角与指导。(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