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1GLDC国际标准舞年度总决赛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7日 21: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北京百汇演艺学校团体舞作品《我的祖国,我的党》。主办方 供图
图为北京百汇演艺学校团体舞作品《我的祖国,我的党》。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6日电 (记者 陈文)12月26日,2021GLDC国际标准舞年度总决赛在广州番禺亚运城体育馆落幕。

图为少儿摩登舞。
图为少儿摩登舞。主办方 供图

  最终,来自广东珠海的何艟&单菁获得总决赛职业组摩登舞冠军,来自北京的李玓&赵蕾获得总决赛职业组拉丁舞冠军,来自上海的李思诚&Liis End获得年度总决赛甲A组摩登舞冠军,来自重庆的唐艺铭&黄馨儀获得年度总决赛甲A组拉丁舞冠军。

  本次赛事选手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进行304个组别的比赛,还进行了高水平组别和业余精英组别的年终颁奖。大赛设置了职业组、甲A组、专业院校组、业余成人组、业余青少年组等304个组别,组别设置可满足3至60岁的专业及业余选手的参赛需求。

图为中国职业摩登舞冠军张浩与女儿格格表演。主办方 供图
图为中国职业摩登舞冠军张浩与女儿格格表演。主办方 供图

  期间,来自广州的佳成舞蹈专修学校和中传艺术国际学院献上团体舞作品《关于你和我》及《灯火里的中国》,重庆舞蹈学校带来团体舞作品《新中国》、北京百汇演艺学校献上团体舞作品《我的祖国,我的党》等。

  本次大赛由港龙赛事主办,本次赛事启蒙组最小年龄选手仅三岁半,参加壮年组的最大年龄选手已六十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