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惠州各级政协委员捐款逾2亿元人民币驰援抗疫前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2日 21: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广东惠州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现场。宋秀杰摄影
图为广东惠州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现场。宋秀杰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日电 (记者 宋秀杰)记者3月1日从正在召开的广东惠州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获悉,在抗击疫情期间,惠州市各级政协委员捐款逾2亿元人民币,捐赠医务口罩2亿余个,其他防疫物资500万余件。

  特别是在最危急的时刻,住惠全国政协委员黄少康不分昼夜从全球各地抢购价值5000多万元物资驰援抗疫前线,15位医卫界委员始终坚守在抗疫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担当情怀。

图为惠州市政协主席林惜文在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讲话。宋秀杰摄影
图为惠州市政协主席林惜文在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讲话。宋秀杰摄影

  据介绍,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议以来,共提交提案231件,经审查立案143件,立案率为61.9%,已全部办理答复,许多提案转化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措施。

  惠州市政协主席林惜文表示,在中共惠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惠州迈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铿锵步伐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据了解,在此次会议上,民革惠州市委员会主委刘恒蓉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