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大学“展时代担当” 党建携手企业“颂百年辉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1日 21: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0日电(方伟彬)8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系列党建主题活动第一站走进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认为在总书记讲话中高频词“人民”出现了86次,彰显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根本立场。

  同时,她认为,学讲话、学党史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创人民满意学院,办人民满意教育,想师生之所想,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院系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创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学院向高水平发展迈进。

  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燕祥结合改革开放历程,讲述了力麒公司过去21年的成长故事,通过“重点攻关、铺网销售”的营销网络发展策略,在全国各中心区域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2010年,他们公司成立“海外业务部”,市场遍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如今拥有31个国家专利、41个软件著作权和6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力麒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和市场导向,深耕技术创新和业务变革,广泛应用于政务、人社、公安、司法等泛政务领域,推动智慧政务不断发展。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加座谈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在讲话中指出,积极响应和落实百年华诞大会精神,读百年辉煌、行田间地头、走街头巷尾、写时代文章。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愿意与有社会责任和有时代担当的优质企事业单位互通有无、携手前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