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铁六局研发“大断面公路隧道上跨运营高铁隧道施工技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4日 00: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2日电 (王坚 刘穗萱)据中铁六局广州公司12日消息,该公司已研发了“大断面公路隧道上跨运营高铁隧道施工技术”,该成果提出的大跨度公路隧道上跨既有高速铁路隧道爆破施工技术,形成了安全可靠的施工工艺,相关技术在类似工程中具有巨大的推广和应用价值。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成果对于类似硬岩大跨隧道上跨近接运营隧道爆破施工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和指导意义,有广阔的推广前景。

  该负责人介绍,该公司通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和先进典型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广大职工钻研技术、增强创新创造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了一大批职工创新成果,这些成果具有较高地技术含量和较好地经济社会效益。

  据悉,该成果已获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职工创新创造成果展二等奖,并于2020年第四季度参加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职工创新创造成果展示展播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展播展示流,得到了全系统企业和职工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