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用音乐与榜样力量号召全民运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2日 08: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入驻酷狗运动音乐专区。通讯员 供图
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入驻酷狗运动音乐专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9日电 (记者 程景伟)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在其演唱的歌曲《以梦为马》上线后,日前又入驻运动音乐专区担任领动员,用音乐与榜样的力量,号召广大网友加入全民运动的行列。

  肖若腾早在2017世界体操锦标赛夺得男子全能冠军,这是杨威之后中国选手时隔10年后重夺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金牌。在今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上,肖若腾的表现令许多人印象深刻,他夺得东京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铜牌。很多人也期待他在全运会上有优异的表现。

  作为“Z世代”的肖若腾也是一位音乐“斜杠”青年。他不仅是在运动竞技场上挥洒汗水、为国争光的优秀运动员,还是一位享受音乐、热爱说唱的rapper。前段时间,他演唱的歌曲《以梦为马》已上线酷狗音乐,关于青春的拼搏和梦想,都在歌声中得到演绎与传递。

肖若腾“爆料”赛后有惊喜。通讯员 供图
肖若腾“爆料”赛后有惊喜。通讯员 供图

  记者注意到,肖若腾在酷狗上线的专题页官宣视频里,立下一个“小目标”,爆料“全运会结束后还有惊喜”。据了解,肖若腾将围绕“运动+音乐”,在酷狗音乐运动专区推出定制主题曲、运动歌单、健身视频等,并配套打造一系列趣味的线上健身活动。

肖若腾“爆料”赛后有惊喜。通讯员 供图
肖若腾“爆料”赛后有惊喜。通讯员 供图

  自去年疫情暴发以来,人们对健康重视程度加深,“运动”、“健身”等关键词搜索量激增,运动类音乐收听频次更是创下新高。对此,酷狗音乐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号召,用音乐为运动赋能,打造健身专区、跑步专区、瑜伽专区等优质的运动音视频内容专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